close

_LUM4330-編輯.jpg  

2014.12.14

我被求婚了~ >////<

K先生真的非常用心規劃求婚的一切大小事

知道我很喜歡花~準備了超大束99朵玫瑰花~

用心挑選的鑽戒~霸氣的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

❤K&S❤鑽戒挑選經驗~Harry Winston, VCA ...多家PK評選 ~

超有氣氛的君悅寶艾西餐廳~在傳說中不敗的求婚桌上被單膝下跪求婚

還特別請了攝影師幫我們紀錄下這值得紀念的回憶

連日子K先生說都有特別的涵意~愛你一世 . 一愛 . 一世~

真的非常感動~因為他的用心讓我留下人生中很值得紀念的美麗回憶

雖然事隔有點久了~但回想起當天的情景還是很甜蜜

所以決定要開始寫Blog~用心的紀錄下我們的點點滴滴~

先從環境說起吧~

那時候快要到聖誕節了~K先生當天很神祕的開車帶我到君悅飯店

君悅大廳有顆超大超美的聖誕樹 

然後K先生又很神祕帶我上樓經過一些長廊的走到君悅飯店的一隅~寶艾西餐廳

餐廳門口也有顆小的聖誕樹~也很漂亮

_LUM4353.jpg  

很有過節的氣氛~

餐廳氣中間就有個噴水池~我們被帶位到噴水池旁靠中間的好位子~

(後來才知道這是K先生跟餐廳先安排好的有名求婚桌) 

我們點雙人牛排套餐~K先生事先買了餐券超划算!!!

每一道菜都超級好吃!!!!!

021.JPG  

美食相伴心情超好~不禁想寫篇食記

君悅寶艾西餐廳

吃著吃著K先生說要去上廁所

我一開始也不疑有他~但等到甜點都上來了K先生都還沒回來!!!

(我其實也想上廁所...所以希望他快點回來位子) 

_LUM4208.jpg  

原來這時K先生在變裝中

_LUM4241.jpg  _LUM4248.jpg  

 就在我OS也去廁所太久了吧!!! 正想起身去找人時

突然一群人衝了出來!!!

餐廳服務人員端出了一個很美的甜點盤到我面前

025.JPG  

超美~又超好吃!!! 聽K說是餐廳特別準備給求婚的服務~

接著K先生捧著一大束玫瑰,穿著西裝帥氣現身

身後還跟著攝影大哥猛拍我們

還蠻驚喜的~

 _LUM4261.jpg 

接著重要的時刻來了!!!!

K先生帥氣單膝下跪~開始講了一大段感人的話

    _LUM4287.jpg

其實有錄影...沒想到因為噴水池聲音太大結果都聽不清楚K先生的聲音

 

_LUM4273.jpg  

一開始有些驚喜~但還沒到感動落淚

直到K先生拿出預備的鑽戒~(這也有小驚喜,因為是K先生自己去買的,我不確定會是哪一只戒指)  

_LUM4290.jpg

為我戴上求婚鑽戒

非常誠懇的對我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_LUM4297.jpg  

突然一股感動的情緒湧上心頭....

想到這些年我們一起互相照顧,一起哭,一起笑

也經歷了很多才走到今天

_LUM4298.jpg  

K先生一直都對我很好也很體貼,包容我

相信我們以後也是可以互相扶持一起牽手走過未來的歲月!!!

 _LUM4275.jpg  

YES,I DO !!!

_LUM4334.jpg     

希望我們的故事一直延續下去~~~

 

_LUM4349.jpg   

最後要感謝CP值很高的攝影師大哥 王相安~辛苦為我們捕捉當下感動的畫面~

還有餐廳服務人員的幫忙和配合 (他們還有開一個小包廂給K先生換裝)

當然最最最感謝我的老公啦~~~ >////<

_LUM4392.jpg    

 

 

 

 

 

 

 

arrow
arrow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