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JPG  

鑽戒當然是求婚中最靈魂的角色啦!!!

K先生很重視代表給我承諾的求婚定情戒

所以在鑽戒這部分非常用心做功課

也帶我去看了很多家鑽戒作比較

最後選擇了有鑽石之王美譽的Harry Winston作為我們的定情戒!!!

為了給我驚喜還自己單槍匹馬去買了這價值不斐的鑽戒!!!  

真的很感謝K先生~給了我這麼美的鑽戒~

047.JPG  

我的鑽戒一整個美翻了

048.JPG   

很喜歡放在玫瑰花上的感覺

063.JPG  

再來介紹一下鑽戒和其他配件囉~

我們的鑽戒是他們家很經典的HW系列

具有很美的寓意~戒指的一面是H,另一面是W

H=Husband,W=Wife 也可以代表Happy Wedding或是Health&Wealth,都是很好的涵意!!

之前這篇也有介紹喔~

❤K&S❤鑽戒挑選經驗~Harry Winston, VCA ...多家PK評選 ~

配件的部分其實也沒太多可以介紹~都是基本的小配件

Harry Winston袋子很素很低調

戒盒是比較特別是左右開的

戒盒外面會再用一個盒子包裝

業務會用緞帶打個蝴蝶結

另外會附贈一個旅行用的小皮套

059.JPG  

有GIA 但不是取戒時一起拿 要等一陣子才會寄過來

Harry Winston有免費刻字的服務~期限是三個月內吧!!

 

這裡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一開始我們遇到的業務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反應之後有換了一位服務還不錯的業務來為我們做後續刻字取件等相關的服務

但送去刻字拿回家後不知為何竟發現有新的刮痕!!!

反應過後店經理是有作後續的處理!!!

問題也已經順利解決了

雖然過程中有發生這些意外的小插曲

但至少向他們反應問題後Harry Winston沒有置之不理

也有針對我們遇到的問題做了適當的回應與處理~所以這部分的服務我們還是與以肯定的!!

建議大家再挑選鑽戒除了事前做功課

一些小細節也要多檢查多留意

並且有任何問題當下就要立即向店家反應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喔~

回到戒指本身

依然還是很愛我的鑽戒~~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呢!!!

040.JPG  

覺得K先生真的很有眼光~

挑了一個又美又耐看的鑽戒給我~

謝謝寶貝K總是想把最好的給我的這份心意 >///<

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有新IG啦~seleneaqworld

  延伸閱讀❤K&S❤鑽戒挑選經驗~Harry Winston, VCA ...多家PK評選 ~

❤K&S❤結婚對戒~Cartier 三環戒 Trinity~

Chanel 香奈兒耳環開箱

❤K&S❤馬爾地夫蜜月旅行-選島&選旅行社

arrow
arrow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