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新色包包

很有春天的感覺 粉粉嫩嫩

 這顆很美 容量很大 但我最近都帶小包出門似乎有點太大了

Boy的woc 超可愛的!!!

可是不久前才買了一樣的黑色

 且woc 容量又有點太小 就先忍痛作罷

   桃紅色的19包

恩...我揹好大 不是我的菜

這棵也超美 手把上有chanel字樣

實揹也超美 可是它是作皺的皮 不是很喜歡皺皮

紅色這棵也很美(哪顆不美...)

很適合過年揹 喜氣洋洋

還試了一下衣服 這件很夏天 設計簡約

但我穿太寬鬆了

外套 我穿有點太老氣 像偷穿媽媽的衣服 但顏色很美

另外這件深藍色外套 版型還蠻適合我的

袖子是泡泡袖

穿起來很可愛

可是比較想要買白色的外套 只好先跟他說再見了

之前買過一副香奈兒家的耳環,是有珍珠的

想要再入手較基本款的耳環

然候就看到了她!!! 覺得很美就帶回家了~

雙C logo 加了星星在尾端

覺得很可愛

基本款卻加了一點小變化 

戴起來很輕 很喜歡💕

 

我有新IG啦~seleneaqworld

                延伸閱讀   Chanel 香奈兒耳環開箱

❤K&S❤鑽戒挑選經驗~Harry Winston, VCA ...多家PK評選 ~

❤K&S❤結婚對戒~Cartier 三環戒 Trinity~

❤K&S❤馬爾地夫蜜月旅行-選島&選旅行社

 

 

arrow
arrow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