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旅行時看到各式各樣別具特色的紀念章就會想蒐集

蓋在明信片或本子上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自己要結婚了當然要做一個專屬於自己婚禮印章囉

 

IMG_7716.JPG

 

在看了幾家婚禮章的樣式之後

S選擇了RED溫暖手作

畫風很可愛 而且網站上的訂製單也清楚詳細

填單時會請顧客簡單敘述想製作橡皮章的小故事或理由

可以讓構圖設計更有畫面,也更能貼近所想要的樣子

我的婚禮章主要是要紀念我最愛的寶貝吉米

 

37123_1563491841249_5754529_n.jpg

 

他是帥氣又很有個性的小瑪 從小就陪伴我長大的家人

我的婚禮當然要有吉米一起參與囉

 

IMG_7552.JPG

 

校稿的次數好像有限制喔 害S後來有點小緊張 擔心成品不是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還好最後有修改完成 這是最後校稿完的的婚禮章草稿圖

背景是城堡象徵我和老公一起建立屬於我們的幸福的家

另外加上我喜歡的花草的元素

有備註希望在訂婚前收到成品

因為打算在婚宴時蓋在祝福小卡的背面 也可以給賓客蓋章留作紀念

首圖就是收到的成品 包裝得很可愛呢

開箱囉~S有加購把手方便蓋章 印章上也有可愛的裝飾

 

IMG_7718.JPG

 

還附上印章使用說明和蓋上作品的小卡片

自己蓋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有把吉米可愛的神韻刻畫出來

看著就有種甜甜的幸福感

 

IMG_7733.JPG

 

宴客當天放在賓客桌上 讓大家寫祝福的話

活動結束婚企幫我整理好卡片 放在小盒子保存 

以後再拿來看也很有意思

 

IMG_7816.JPG

 

以上就是我的婚禮紀念章 費用大概是一張小朋友

分享給大家

*RED溫暖手作*

http://smallred319.blogspo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印章 手作 吉米
    全站熱搜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